广汽传祺GA3S优惠3.9万 免摇号上深圳牌

广汽传祺GA3S PHEV补贴优惠3.9万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汽传祺新上市新能源视GA3S国补+深圳补贴高达3.6万元,现在在此基础上再优惠3000元,深圳牌不限行,此外本月购车厂商还有一年电费免费送。

G-广汽新能源-传祺GA3S PHE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A3S PHEV 1.5L精英版2017款 16.48 16.18 0.3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3S PHEV 1.5L尊享版2017款 17.48 17.1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传祺GA3S PHEV车型介绍:

传祺GA3S PHEV使用1.5 ATK发动机应用行业领先智能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提升22%的燃烧速度,油耗降低15%,配合可变流量机油泵、全球领先的珩磨工艺等先进技术,使动力系统具备低耗、高效、静音三大优势特征。

广汽传祺  1.5L

自主研发的G-MC机动耦合系统

传祺自主研发制造动力耦合系统G-MC(GACMechatronic Coupling)集成发电机、驱动电机及离合器于一体,可以实现纯电、增程、混合驱动模式。

纯电模式

离合器处于分离状态,发动机和发电机不工作,仅驱动电机工作,能量全部来源于动力电池。
——用于动力电池剩余电量高于一定值时。

低速增程模式

离合器处于分离状态,发动机启动,驱动发电机发电,驱动电机驱动车辆行驶。
——用于剩余电量较低时的低速行驶工况。

高速混动模式

离合器结合,发动机输出动力部分驱动发电机发电,部分输出与驱动电机动力耦合,最后输出到差减,驱动车辆行驶。
——用于剩余电量较低时的高速行驶工况。

传祺GA3S PHEV的推出,是广汽传祺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的一记重棋。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深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汽传祺GA3S优惠3.9万 免摇号上深圳牌-图1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4008-112-233转9595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一期B1+1号
优惠促销 用车养车四种情况不可大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