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奥迪A3购车优惠3万 降价竞争宝马X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奥迪A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全新的奥迪A3的外形相对老款车型虽然没有做很大的手术,但也顺眼太多了。第一眼见到实车时心里就蹦出一句话“呦,挺漂亮。”很多人都把三厢版的A3说成是小一号的A4,但小的非常自然。而两厢车型也是更加的与时俱进,不再像老款车型显得那样保守。这次引进的所有车型都会装配上S line套件,保险杠、裙边等处都会和海外版的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TFSI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科技的整体感观。新车装配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可升降的液晶显示屏,结合带有手写功能的MMI系统,可轻松控制GPS导航系统、音响娱乐系统,以及行车电脑信息显示。此外新车还装配有Connect互联网系统,消费者可通过该系统上网查询实时的天气状况、实事新闻,甚至还可以收发邮件。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TFSI

全新奥迪A3在国内将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4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进口车型将配备1.8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大同市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52-7665777
地址:大同市南环西路汽车文化广场正门直行奥迪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