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Q7现车优惠5万元 榆林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进口奥迪Q7现车优惠5万元 榆林配置齐全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进口奥迪Q7现车优惠5万。进店购车送装潢。20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气魄派头,材质高级、做工邃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粉饰都显示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点造型很新奇,中控台的功效键分列有序。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奥迪(进口)  45 TFSI S 正前

A-奥迪-奥迪Q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7 40 TFSI舒适型2018款 75.3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40 TFSI

编辑点评:

内饰方面,简约而前卫的设计风格得到延续,整体操作功能区角度偏向驾驶人员,更加重了驾驶者的“把控感”。新推出的7款车型装配3.0TFSI V6发动机,并分别采用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两种完全不同调教,低输出版本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401Nm;高输出版本提供33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2Nm的峰值扭矩。

奥迪(进口)  45 TFSI 发动机舱

全新Q7全体造型十分具有科技感,看上去借鉴了不少此前发布的A9概念车的规划元素。中控台造型精约且很有线条感,8.3英寸可伸缩式显现屏也走在潮流最前沿。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式,并可展现3D导航信息、夜视体系,规划短小精悍,显现作用细腻。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