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F150现车店内充足 优惠裸车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F150现车店内充足 优惠裸车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福特F150现车优惠。18款福特F-150皮卡3.5TT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六七十万的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新车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5094081090

福特(进口)  SVT 右前正45度

F-福特-福特F1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F150 XLT版2016款 电询 电询 电询 询价
福特F150 3.5TSuperCrew 性能劲化版2017款 电询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SVT 中控台下方特写

编辑点评:

进口17款福特F150皮卡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进口17款福特F150墨版3.5T白金版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手枕,所有的按键、旋钮都集中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方便在驾驶时操作,车内杯架和储物空间随处可见。

福特(进口)  SVT 发动机标识

福特暗码锁设置在在主驾驶门上,笼罩B柱的部位,用手触摸便可以利用,有着无比不错的隐蔽性。它最大的优点,便是哪怕钥匙不在身旁也可以打开车门,在特殊情况下,可以带来很多便当,并且这类特殊的防盗机制非常有用还为了驾驶员的更好使用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体系。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现车批发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