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逍客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

承德逍客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逍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逍客 1.2T手动 XE 时尚版2017款 13.98 12.58 1.4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1.2TCVT XE 时尚版2017款 14.98 13.58 1.4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L 精英版2017款 15.38 14.18 1.2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智享版2017款 15.78 14.38 1.4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Prem 豪华版2017款 16.88 15.48 1.4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TOP 旗舰版2017款 18.98 17.58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0L CVT 右前正45度

2016款逍客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任何改变长/宽/高依旧为4315mm/1783mm/1606mm,轴距为2630mm。整车车身圆润饱满,中网采用窝蜂式设计搭配镀铬亮条装饰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覆盖,使得整车车身更加时尚。

东风日产  2.0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持了逍客的整体风格,中控台整体采用软质材料,经过条纹处理,更显高档并且有着不错的质感,做工精细,中控台上那块凸出的液晶屏更为显眼。

东风日产  2.0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1.6L与2.0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三种变速箱。此外,CVT车型还增加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来控制油门,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东风日产承德庞大飞源专营店  
东风日产承德庞大飞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4-2100011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二化南侧
优惠促销 骐达最高优惠1.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2.5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