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福特野马优惠7.9万元 展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福特野马优惠7.9万元 展厅现车供应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福特野马优惠7.9万元。进店购车送装潢。2017款福特野马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福特(进口)  2.3T 左后正45度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ustang 2.3T运动版2017款 40.58 38.00 2.58 有现车询价
Mustang 5.0LGT 性能版2017款 69.9 62.00 7.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2.3T 前排座椅

编辑点评:

2017款平行进口福特野马本日举荐的这款福特野马2.3T,固然没有5.0L V8动员机版本的野马GT的可骇动力性能,但是这台双涡轮增压2.3T-EcoBoost发念头,一样可在削减油耗的同时纵情绪受极致机能,比拟同价位的车型,野马独具一格,是布衣跑车的最终选择,2.3T的发作力也充足秒杀路上的大部门车型。

福特(进口)  2.3T 底盘

经过历代车型的演化,独特的尾灯造型已经同V8发动机一样,成为了野马不可或缺的元素。反观一旁的Forty-Eight,它向经典致敬的方式则更为纯粹,那个曾经为125cc发动机设计的锥形油箱如今被直接放到了1202cc发动机上,续航显然没有血统来的重要。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中东2700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