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高端”大7座SUV曝光 悬挂新车型商标

目前,长安欧尚旗下拥有CX70T、CX70两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型级别。网上车市从长安欧尚内部获取了一组内部代码为V302的全新中大型7座SUV车型路试谍照。新车是长安欧尚品牌即将发布的“高端”SUV,搭载全新车标,售价或低于长安旗下的CS95,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

长安欧尚“高端”大7座SUV曝光 悬挂新车型商标-图1

长安欧尚全新7座大SUV将上市 售价或低于CS95-图2

此款全新7座SUV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设计,新车谍照伪装较重,但仍可看清部分轮廓。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有“星星”之类的装饰,车顶运用悬浮式设计。侧身来看,C柱与D柱间距离有明显加长,可以看出第三排空间比较宽裕。

长安欧尚全新7座大SUV将上市 售价或低于CS95-图3

配置方面,此款全新7座SUV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并配有滤镜。前保险杠上方有预装雷达组件,或配备ACC巡航系统。动力方面还未有具体信息公布,不过从长安汽车目前的动力配备来看,预计会搭载与CS9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