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GLS450优惠10.8万 现车全系降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GLS450优惠10.8万 现车全系降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奔驰GLS450优惠10.8万。进店购车送装潢。18款奔跑GLS450仍然坚持GL级SUV的7座布局,选用2+3+2的座椅排布方法,奔跑GLS450二排、三排放到后最大行李空间可以提升至2656L,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愈加运动化的调整。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奔驰(进口)  GLS 350d

B-奔驰-奔驰GL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S GLS500 4MATIC2017款 159.8 149.00 1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奔驰GLS GLS 方向盘右侧

编辑点评:

18款奔驰GLS450用细致的规划遮掩着自己的分量感,公路功能毋庸置疑。奔跑这个侧身流线型,契合男人的蛮横气质,后尾部也是规范的奔跑是规范,喜不喜欢就仁者见仁了。led尾喉,全新的多幅式轮毂规划,使它愈加的拔尖沉稳、大气奢华有层次。奔跑这个侧身流线型,让奔跑的力气感骤升,led尾喉,全新的多幅式轮毂规划,后尾部也是规范的奔跑是规范。

奔驰(进口)  奔驰GLS GLS 发动机舱

20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整个中控台上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细腻,方向盘换成了奔驰家族最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整个样式的档次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多媒体并不是简单的只是改变屏幕尺寸,而是连同多媒体触控系统一起进行了升级。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中东2700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