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X5现车优惠25.8万 西安可预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进口宝马X5现车优惠25.8万 西安可预订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进口宝马X5现车优惠25.8万。2018宝马X5的风格改动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新车外观部分的改动主要体现在前后的保险杠部分。升级后的X5采用了新款的类似X5 M的前部保险杠,整体的运动感特别强。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3572299532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左后正45度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xDrive28i2017款 电询 电询 25.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8i

编辑点评:

外观上来看,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时尚硬朗的外观,与宝马一直以来拥有的时尚感不谋而合。加上最新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宝马X5长为4886 宽为1938 高为1762,厚重庞大的外形并不影响他的速度,最大马力可达304匹马力,还是与宝马的名号相当匹配的。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新车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豪华型SUV西安特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