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

现在的汽车市场,外观设计也流行起了“随大流”。千篇一律的“前脸”让消费者产生了“脸盲症”,跟风虽然保证了汽车基本的颜值,但是却失去了自己的风格。其实跟随并不是唯一出路,就拿小型SUV来说,有两款车不仅坚持原创,而且颜值也很在线。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1

吸眼球 绅宝X25就要任性的“帅”

“帅”意味着一举一动都魅力四射,作为高颜值的代表车型绅宝X25看上去很有“精气神”,车头“X”造型很有力量感,配合有棱角的线条,力量感非常MAX,目光移到侧面,侧身的线条非常笔直,勾勒出马甲线的美感,而尾部的设计依然出彩,向内凹的灯组造型很有辨识度,夜间点亮后效果非常赞。试问绅宝X25拥有这样的设计,人气怎能不爆棚?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2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3

素有“颜兽”之称的宝骏510在设计上功力也非常了得,宝骏510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六边形前格栅,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科技感强烈,好看是好看,在力量感上却不如绅宝X25。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4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5

不仅有颜值,两位都是“多才多艺”的选手,十八般配置应有尽有,但谁更技高一筹?当然需要用数据说话,首先,我们选取了入门级的绅宝X25 1.5L手动标准型(厂商指导价5.58万)和宝骏510 1.5L手动舒适型(厂商指导价5.48万)。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6

在动力配置上,两车同为1.5L排量,但是绅宝X25在用料上更为厚道,发动机缸体为铝材质,而非宝骏510的铸铁材质。从数据上看绅宝X25明显优于宝骏510,无论是发动机的马力、功率和扭矩都是绅宝X25更有优势。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7

在安全配置上,两者非常丰富,都将ABS和EBD这样的配置列入自己的标配行列,这一点需要给你们打call,只不过在主副安全气囊上,宝骏510并未配备副驾驶的安全气囊,这一点有些可惜。

畅所欲“颜” 绅宝X25VS宝骏510-图8

最后一轮在舒适性配置上,绅宝X25的优势则更为明显,不仅比宝骏510多出了行车电脑的显示屏和车内空气调节,就连扬声器也比宝骏510多出一个,而宝骏510只是多出了车内遮阳板后视镜。就舒适性的配置而言,绅宝X25要更有竞争力。

车市竞争如此激烈,绅宝X25凭借高颜值与强实力脱颖而出,在颜值上坚持原创与革新,在配置上做到了实用性与丰富性兼顾,如此实力满满,真是想不吸粉都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