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宝马7系现车优惠最低价 限时直销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宝马7系现车优惠最低价 限时直销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宝马7系现车优惠最低价。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大灯的造型非常好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一眼认出。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宝马(进口)  740Li 领先型

B-宝马-宝马7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7系 730Li 领先型卓越套装2018款 89.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宝马7系 730Li 领先型M运动套装2018款 89.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740Li 领先型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新车标配了宝马M运动套件,风格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极具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还在车窗周围加以银色边框进行点缀,搭配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新车还在B柱及门槛饰板上贴有限量版车型专属标识,以凸显其特别版身份。

宝马(进口)  740Li 领先型 右后悬架

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带有手势识别的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等装备。外观简洁、大气、优雅;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了一流的品质感,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展示了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驭体验。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91.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