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优惠20万元 咸阳现车预定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路虎揽胜运动版优惠20万元 咸阳现车预定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揽胜运动柴油优惠20万。进店购车送15000元装潢。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现了其一丝野性。旁边面来看,腰线歪斜向上,和车顶营造了一种运动的作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路虎  3.0 正左侧

L-路虎-揽胜运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运动 3.0V6 SC SE2017款 电询 76.00 2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3.0

编辑点评:

新款揽胜运动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多项升级。前大灯造型更为修长,与前发动机盖、保险杠、翼子板融为一体,令车辆视觉效果更协调;源自SVR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展现运动硬朗的风格,同时提升前脸的辨识度;最新设计的前翼子板装饰件,搭配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而全新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一展未来设计感。此外,后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一体式排气管饰边将车身、尾门及保险杠融为一体,构成厚重、饱满的造型。

路虎  3.0 隔音棉

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才能承继了路虎宗族一向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奢华气质。一起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厢保持了其盛行的舒适的驾驭室感觉,但采用了更高品质的资料,更柔软的奢华表面装饰和一流的细节处理。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