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奥迪A4L享5.7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一汽-大众奥迪第30次蝉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冠军

杭州地区奥迪A4L享5.7万优惠

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全年销量再创新高,共计交付汽车595,288辆,连续30次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冠军。其中,国产车型全年销售545,000辆,进口车型全年销售50,288辆。同时,一汽-大众奥迪12月单月销售汽车68,948辆,创造了历史最佳的单月销量纪录。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40 TFSI 左前正45度

五大国产车型表现强劲,引领细分市场。其中,奥迪A6L全年销售142,214辆,历三十载芳华,始终占据整体豪华车市场最畅销车型王座。即将换代的奥迪Q5仍然展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全年共销售124,055辆,称雄豪华B级SUV细分市场。奥迪A4L自换代以来销量一路攀升,2017年全年销售114,483辆,同比劲增16%。两款A级车型——奥迪A3奥迪Q3,合力贡献了全年总销量的近28%,充分表明一汽-大众奥迪的年轻化战略已深入人心。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40 TFSI 正前

进口车方面,全新奥迪A5凭借创新的设计美学、领先的智能科技、强劲的动力性能备受市场认可,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1%。奥迪Q7同样表现出色,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0%,彰显了超越同级的全能实力。2017年全新引入的奥迪A6 Avant、奥迪TT RS Coupé、奥迪RS 3 Limousine等个性化车型,亦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

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迎来产品和品牌的“双大年”。新一轮产品攻势,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达16款重磅新车,包括集大量AI人工智能科技于一身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8L、全新换代并加长的全新奥迪Q5L、全新引入的国产车型全新奥迪Q2L,以及奥迪RS 3 Sportback、奥迪RS 4 Avant、奥迪RS 5 Coupé等Audi Sport家族高性能车型,奥迪品牌旗舰级全尺寸SUV全新奥迪Q8也将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2018年也是奥迪全新品牌战略在华开启元年,奥迪全球品牌峰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的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Q家族新境之旅、奥迪allroad三大体验平台,将为用户带来集群式、立体化、可持续的品牌体验。

在一汽携手奥迪3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一汽-大众奥迪将在一汽-大众“2025战略”指引下,保持豪华车品牌力第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全新一轮增长周期,持续引领豪华车市场。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40 TFSI 正右侧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40 TFSI 右后正45度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40 TFSI 正后

奥迪A4L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TFSI quattro 风尚型2017款 40.88 31.78 9.10 需提前预定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2018款 36.9799 31.07 5.91 少量现车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8款 40.9799 35.66 5.32 少量现车
制表:杭州车市 

查看更多奥迪A4L降价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