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

仔细想一下,我们学习知识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先明白道理,再模仿使用,最后熟练掌握直至演变出自己的理解与用法,所以说人类知识的传承都是建立在理解、模仿、熟练、创新这一套变化上的。再回到汽车,作为人类的知识产物,它自然也逃离不开这一过程,因此对于车企来说,除了最先创造出汽车这一事物的厂商外,大部分后起之秀都会存在模仿这一阶段,就连现今世界第一的汽车厂商——丰田都存在过这样的“黑历史”(1935年丰田AA模仿克莱斯勒Airflow),所以模仿并不可耻,可耻的是一直模仿,疏于创新。

中国汽车刚刚发展不到百年,明显落后于世界的自主厂商们自然也要渡过模仿这一阶段,毕竟这是一条捷径,而各品牌间的区别仅仅体现在谁更早完成这一阶段的过渡,并开启自主创新阶段,所以与国内汽车文化大规模发展同期而生的众泰就被黑的很惨,但这种局面将是过去时了,因为众泰T500的诞生会打破所有质疑的声音。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1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2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3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4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5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6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7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8

这一次打破所有质疑 静态实拍众泰T500 旗舰型-图9

单拿出众泰T500的外观来评价,恐怕没人会觉得它颜值低,凌厉刚硬的线条很好体现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而钢琴烤漆与镀铬饰条那恰到好处的使用,又充分体现了设计感,再加上炫酷的前后贯穿尾灯加持,众泰T500的颜值不高才怪,但最重要的应该这高颜值外观,很难找到与其他车型相似的痕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