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豹”新春 猎豹汽车提醒您及时带爱车“回家“

忙碌的一年马上就要过去,无论您身处何方,家永远是离心最近的地方。迎接新年,最重要的事莫过于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在开始您的自驾出行之前,不要忘记对爱车进行检查,为了让爱安全回家,猎豹汽车提醒您先带爱车“回家”。

2018年1月10日至2月10日,猎豹汽车启动新春服务月客户关怀活动。客户预约到店检查保养,可享18项免费安全检查、维修工时费7折、新春大礼包、所有精品8折等多重礼遇,为您的新年出行做好全面准备。

拥“豹”新春 猎豹汽车提醒您及时带爱车“回家“-图1

新春18项免费安全检查,绿色通道专属服务

您对猎豹汽车的钟爱,我们用实际行动回馈。为了让您的新春出行计划准备更充分,一次全面仔细的车辆检测则是必不可少。为此,猎豹汽车为广大客户准备了18项免费安全检查,礼遇接踵而至。

拥“豹”新春 猎豹汽车提醒您及时带爱车“回家“-图2

如何应对严寒天气和积雪冰冻路况等考验?猎豹汽车为老客户带来18项免费安全检查,将全面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空调等关键系统和部件进行安全排查,确保车辆处于最佳安全状态。

同时,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实惠、更便捷的体验,活动期间,进站客户即可获得一个新春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预约成功的客户到店可以享受维修工时费7折优惠,同时可以享受预约绿色通道服务,客户无需排队等候,只需按照预约时间直接进店享受专属服务。

为新春出行保驾护航,8折精品任意购

除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活动期间,猎豹汽车还为车主推出了各类8折精品,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和便捷。

拥“豹”新春 猎豹汽车提醒您及时带爱车“回家“-图3

新春带上一家人出行,需要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在上下车过程中,此时,一套迎宾踏板不仅能帮助老人、孩子、女士更方便的上下车,还能避免鞋子刮伤汽车门槛,避免汽车的漆面受到破坏。

无论是长途自驾还是短途出行,在多种路况下行驶,路面突起、石块以及积水很容易对发动机造成破坏。为发动机安装必要的护板,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全面的保护,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驾车更无忧。不仅迎宾踏板、发动机护板等精品有优惠,活动期间,所有精品均可享受8折优惠。

新春将至,猎豹汽车特惠让你的回家之路倍添温暖,乐享欢聚一刻。特惠时间有限,豹粉们还不马上行动起来?活动详情请联系当地猎豹汽车授权销售服务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