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揽胜行政现车优惠41万 到店可提车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揽胜行政现车优惠41万 到店可提车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榆林揽胜行政现车优惠41万,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短轴版外观设计继续延续悬浮式车顶,尤其是在浅色系的车子上很明显,当从远处观看此车就像一个在陆地上移动的游艇,特别豪华有档次。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路虎  3.0 V6 SC AB

L-路虎-揽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 3.0 汽油版创世加长版2017款 189 148.00 4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3.0 V6 SC AB

编辑点评: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人体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

路虎  3.0 V6 SC 右后悬架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路虎揽胜行政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车内配有多媒体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欧规路虎行政价格为什么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