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霸道2700现车优惠6万 18款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霸道2700现车优惠6万 18款送装潢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丰田霸道现车优惠6万。如果用一个词来总结新普拉多外形的变化,我想硬朗是再合适不过了。新普拉多无论是车身的线条还是前后大灯灯组的形状,都在传递着这样的信号。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7L

F-丰田-普拉多(进口)(霸道)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进口)(霸道) 2.7T中东版2017款 电询 电询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方向盘

编辑点评:

进口普拉多2700的格栅造型相比老款更具有视觉张力,而且像这样的越野车内空间比轿车和一般的SUV要宽敞很多,最起码人不会感觉到舒展不开,新款的车型看起来气势更加凶猛,全新的设计直瀑式前格栅比老款的车型显得粗犷一些,加上新的保险杠前脸显得更加饱满。

西安霸道2700现车优惠6万 18款送装潢-图1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燃油标识

车身的尺寸也发生了一定变化,相比老款车型,新普拉多的长度有所减少,这和取消悬挂式备胎有一定关系,而高度的降低和宽度的增加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进口普拉多全系没有配备天窗,而同价位的车型很多都已开始装备全景天窗。新的六幅轮毂更加时尚,不过轮胎的品牌和尺寸都没有变化。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广汇西安店中东版X5年底巨幅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