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

不知不觉又到了年末,忙碌了一整年,是时候将积存的年假拿出用了。年轻人当然选择去旅游,如果选择在国内玩,自驾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三五知己一起驾车出游,一路向北,慢慢玩过去。接下来小编就来推荐三款城市SUV,它们有颜值又好开,很适合年轻人作为出行首选。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X-RV

车型价格:12.78万-16.28万

东风本田X-RV的前脸设计逐渐趋于了家族式风格,一条宽幅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条很是显眼,进气格栅的下方,则采用了一条横向贯穿式的黑色防擦条。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加入了透镜,示宽灯被设计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设计并不亚于车头,设计感十足。棱角分明的线条把尾部塑造的很有层次感。个人觉得就尾部的设计来说要好于缤智。尾灯与高位刹车灯设计成了一条,这绝对是加分的设计,视觉效果与辨识度都有所提升。倒车影像和四点式雷达均配备齐全,安全性大幅提升。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1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2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3

XR-V的内饰整体设计简约,但是细节处也很个性。整体采用黑色的配色增加了浓厚的运动气息。内饰虽然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是做工方面可以给个赞,细节处的工艺也很到位。圆形的出风口相比缤智上德一字型出风口,更加的精致。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讨巧。多媒体配备,7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清晰度很高。系统的反应速度令人满意。通过本田的DA系统可实现与手机的同步,可播放音乐。并且带有蓝牙电话,非常的方便。在中控区域的下方,配备了多重接口。USB接口两个、HDMI接口和一个12V点烟器。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省去了许多麻烦这一点非常的人性化。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4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5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6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7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8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9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10

X-RV搭载的是一台1.8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500rpm,最大扭矩169Nm/4300rpm。变速箱方面则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带有S档和L低速档。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11

年轻就去FUN 三款好看好开的城市SUV推荐-图12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