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弹个车易车帮名车中心总经理刘志恩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1

最近几个月,相信大家走在大街上都会看到“一成首付,弹个车”这样的广告,而且,你的内心也肯定和小编一样:一成首付我能理解,弹个车是个什么鬼?从广告海报上不难看出,就是宣传低首付买车的概念。但是光凭海报宣传,广大人民群众是难以理解的,至于它整体的购车流程以及模式是怎样的却并不知情。今天,小编带着同样的问题采访了“一成首付,弹个车”授权经销商郑州易车帮名车中心总经理刘志恩。让刘总为我们答疑解惑。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2

网上车市:您是主营二手车的,是什么契机咱开始涉足新车领域呢?

刘总:这样的,就目前目前二手车的经营来说,是非常透明的,各项费用也比较高;我们一直在使用大搜车开发的管理软件“,这个软件叫做大风车”,他是帮助二手车商去建立一个管理库存的APP软件,使用效果非常好,全国的也有很多家的二手车商,他们都在使用这款软件;“弹个车”是一种买新车总购置成本不足一成的购车方式,它是由大搜车公司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所赋能的弹性购车方案,这种颠覆性新车消费模式,是一个独立的新车金融产品。我们是大搜车在河南的第一批授权经销商。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3

网上车市:那么您对一成首付产品/弹个车的前景是怎样看的?

刘总:大搜车之前对融资租赁产品的有过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弹个车本身是一款融资租赁产品,但是他将传统的融资租赁产品进行了改良,植入了残值这个概念。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4

首先大搜车本身是做二手车管理平台的,全国的很多二手车经销商都在使用,抓取数据更容易,有这样庞大的数据去支持,所以对二手车的残值非常敏感也非常精准,他应该是站在二手车最佳处置期这个角度来往上推往下走的。弹个车产品提前给车辆的残值计算好,残值计算出来,那么首付和贬值等等就很明确的推算出来了。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5

弹个车的客户在车辆使用一年后,可以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来选择是退、买或分期,非常灵活。

因为传统融资租赁产品,他们对车辆的残值无法进行精准的预估,再加上审批资料繁琐、产品灵活度低,所以弹个车产品的优势和前景是很明显的。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6

网上车市:您对弹个车这个产品流程是怎样理解的?

刘总:这款产品的总购置成本实际上是不足一成的,非常的划算;用户先通过支付宝扫码,最快15秒的审核速度,无需提供银行流水,房产等繁杂手续,免费获得专属的金融购车方案,然后通过支付宝直接下单;按月还款即可,像是网购了一下一样简单。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7

网上车市:弹个车主要的适用人群是哪些人呢?

刘总:各行各业,各种形式,各类年龄段都有成交;之前有专门对成交数据进行分析,主流人群可归为4大类,分别是:年轻小白、资深白领、创业青年、务实老板。通过弹个车的成交,我们也找到了更适合易车帮的成熟合作模式。

网上车市:咱是新车和二手车都做, 对于用户来讲,购买二手车和新车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刘总:购买二手车时;大家千万不要抱着可以去市场上淘到好车或者划算的车这样的幻想;因为现在所有车商都在争抢这些优质资源,如果真的有“很划算“的车;二手车商一定比你先收回来了是不是?而且现在的情况是,贩子有一台车,恨不得打8个电话去询价,谁高给谁,你说用户还多大的可能买的便宜?如果真的在价格上便宜了,那用户可就要擦亮眼睛了;我见建议是去正规的二手车展厅购买,起码大多是可以实现自己对用户的服务承诺;

购买新车:首先肯定是建议分期付款购车的,因为购置汽车跟购置不动产还是有区别的;对于明知会一直贬值的产品,前期千万不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对吧;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8

刚刚步入工作岗位,收入和存款不多,没有房产和流水的年轻人;比较注重生活品质,注重理财的资深白领;对金钱的渴求和资金使用率要求较高的创业青年;选择车辆作为员工福利和合作商福利的务实老板;他们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肯定首选弹个车。

网上车市:易车帮经营一成首付产品,有什么优势?

刘总:不敢说优势,这其实归结起来,就是2个字“信任”。

易车帮创于2015年初,刚开始一直专注于二手车及其相关业务发展。发展至今,公司成熟运营3家店,经营场地面积4500余平,分别是:郑州易车帮二手名车中心、郑州易车帮二手车大卖场和南阳易车帮二手车标准店;这3家店累计为超过4万车主提供了优质的车辆交易服务。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9

易车帮在经营二手车的期间,也是多次获得行业优秀经销商、最放心经销商等荣誉称号,是行业内客户满意度较高的企业,你也知道,客户满意度高的意味着,客户信任这个品牌,老客户转介绍也多对吧,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非常看重的考核指标,我们企业的服务理念是“成交,是我们服务的开始!”,在于弹个车这个产品的合作中,易车帮希望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我们的服务。谢谢。

专访弹个车易车帮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图10

方便、快捷、省时、省心、省力!相信在不久后,一成首付产品/弹个车这种极具优势的购车新方式定会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刮下一阵购买旋风,用最低的钱买最好的车,这一切不再是梦!编辑相信易车帮专业的汽车服务也能让更多的客户在这里选择到属于自己的爱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