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品质 瑞风A60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C-NCAP第四批碰撞试验结果,江淮瑞风A60获得了仅次于宝马5系的第二高分58.3,荣获了五星安全认证。作为江淮中高级技术座驾,瑞风A60在完全正面、40%偏置、侧面和座椅鞭打的四项测试中成绩优秀,不仅展现了瑞风A60越级的五星安全实力,还体现出江淮汽车优异的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

越级品质 瑞风A60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图1

C-NCAP成绩刷新记录,印证江淮整体研发体系实力
  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是中国汽车安全领域最高评价标准,这次试验采用的C-NCAP新标准相比之前的更严格,更有含金量。这次碰撞试验的瑞风A60车型是豪华商务型,并非是顶配车型。在碰撞测试中,瑞风A60在完全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和鞭打三项试验中分别获得了17.13、16.71和3.41的高分,而在侧面碰撞试验中更是获得了18分的满分成绩。此外,三个加分项: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系统,瑞风A60也是获得3分全额加分。最终,瑞风A60以总分58.3的优异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评价。

越级品质 瑞风A60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图2

值得注意的是,瑞风A60获得的58.3分成绩是在该批次测试车型中仅次于最高分的宝马5系,同时也高于同级别的东风风神A9。同时,这一成绩也是江淮乘用车参加C-NCAP以来获得的最高分数,能在新标准下获得仅次于合资豪华品牌的成绩,这不仅侧面印证了江淮产品安全设计理念成功,更是对江淮安全开发体系实力的高度肯定。事实上,江淮在轿车、SUVMPV等领域已经成功打造了一套高标准的安全开发体系,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安全的产品体验。
  正向研发体系日益成熟,大幅提升江淮产品安全系数
  江淮的优异安全实力并不是在这次试验中才得以展现,之前江淮SUV家族的瑞风S3瑞风S5也先后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江淮汽车旗下多款产品获得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这背后离不开江淮日益完善的正向研发体系。
  多年来,江淮汽车坚持将3%-5%的年销售收入投入到研发领域之中,逐步形成了整车技术、核心动力总成和自动变速箱及软件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研发、试验验证和标定开发等完整的正向研发体系。同时,全球五层研发体系也为江淮产品的安全性提供了充分的开发保障。随着正向研发体系的积累和发展,江淮汽车的团队更成熟、流程更精细、标准更严苛,因此对消费者安全需求的理解也更加深入。

越级品质 瑞风A60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图3

不只是以瑞风A60为代表的轿车产品,诞生于正向研发体系的江淮SUV、MPV、新能源等板块产品也能够提供高级别的安全保障。以瑞风S7为例,凭借车道偏离、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众多“黑科技”,瑞风S7的“自动驾驶”达到了2.5级别水平,打造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保障。但是,瑞风S7的安全防护还不仅限于此,瑞风S7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再加上正向研发体系保障所带来的优秀工艺,瑞风S7充分保障了消费者可靠高安全的驾乘体验。

越级品质 瑞风A60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图4

瑞风A60能够在更加严格的C-NCAP标准下获得五星安全评价,这是对江淮汽车实力品质的高度认可,展现出江淮汽车日益强大的体系化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随着江淮产品安全性能的不断升级,这将会为消费者在选择江淮时提供多一分的安全信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