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沃兹优惠1.2万 降价竞争福睿斯

雪佛兰科沃兹优惠1.2万 降价竞争福睿斯-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雪佛兰申湘天润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科沃兹车型最高降价1.2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科沃兹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X-雪佛兰-科沃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沃兹 1.5L手动欣享版2016款 7.99 7.19 0.8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享版2016款 8.89 7.6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手动欣悦版2016款 9.09 7.8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悦版2016款 9.99 8.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尚版2016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科沃兹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家轿,但科沃兹的外观整体还是沿袭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协调的车身比例,舒展的线条勾勒出美系车型的肌肉感,颇具运动风。犹如它从海外移植的车名一样,虽然是细分市场下的产物,科沃兹也并没有马虎对待,即使定位于科鲁兹之下,但从外观上看却更向大哥迈锐宝靠近,外观辨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雪佛兰  1.5L

科沃兹的内饰风格跟科鲁兹基本一致,实拍车型用了棕色真皮打孔材质,跟同级别车型不相上下。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了自动启停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智能独立数显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比较丰富。但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如车窗按键,除了主驾驶席车窗支持一键下降功能,其余都不提供,也没有配备一键上升功能。空间表现上可圈可点,虽然轴距只有2600mm,但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宽裕。整车的储物空间也达到20处,比较实用。

雪佛兰  1.5L

科沃兹动力总成与科鲁兹基本相同,1.5L+6AT/5MT的动力组合,83kW的最大功率与科鲁兹保持同一水准,排量为1485ml,基本符合入门家用车的定位。

编辑点评:目前雪佛兰科沃兹店内现车供应,颜色可选,最高可优惠1.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731-84872211
地址:星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路5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