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优惠高达4.96万 降价竞争宝马1系

奥迪A3优惠高达4.96万 降价竞争宝马1系-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综合优惠达4.9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3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Sportback 40 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设计方面,全新A3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略显呆板的老款车型相比,可谓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车头来看,夸张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成一副凶狠的前脸,一眼望去与“同门师兄”A4L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3进口版车型还全系标配了S line套件包,为其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一汽奥迪  Sportback 40 TFSI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造型和A1很相似,只是比A1更加简练,同时突出更多的运动气息。在配色方面虽不如A1的多变,但是黑色搭配橘色肩部支撑就可以看出,奥迪将A3的定位人群突出选择在了更多的年轻人这部分。虽然还不是S-line版,但是内饰的设计就已经让人产生了很多驾驶的激情。

一汽奥迪  Sportback 40 TFSI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全新A3搭载1.8TFSI发动机,国产车型搭载1.4TFSI发动机。其中,1.8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老款1.8TFSI车型相比,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14kW。在传动方面,1.8TF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1.4TF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9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