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

12月26日,当小编踏进荣威RX3成都发布会展厅时,第一时间把小编吸引到不是车,而是这个主题斜杠(///)青年的新玩法。他的意思是,在现代生活的今天,每一个新青年不只是一个身份。不在是像以前一个人只有一个身份比如学生、工人、教师等。现代社会青年渴望着在不同的领域开拓不一样的生活。因此我们的身份往往是多重的,拿小编做例子小编的身份:编辑/剑道爱好者/代购经营者。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1

同样现代生活的汽车,也不再像是以前只是满足一种身份,而是在一个身份后面有更多:代步器/玩具/机器/商务座驾/露营伙伴/朋友。

荣威RX3到底是不是一样拥有许多斜杠的汽车呢?看官儿里边请!往下看。

 现场四大生活体验馆,斜杠青年多元世界

/露营爱好者: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2

         /拳击手/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3

         /吉他手/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4

     /公司白领/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5

       虽然是体验馆,小编也很想问为啥我小编身边一位这样哪怕只有一个身份的漂亮妹妹都没有!!!!!!

  而在现场介绍人以苏轼为代表解析了从古至今拥有多重身份和职业的多元生活代表,并讲述了2006-2016年这十载,荣威品牌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6

到了看官儿朋友们最关心的时候到了,那么价格方面到底有多么惊喜呢?

荣威RX3实际支付价8.48万元起,超实力,价格更给力,如果现在预定荣威RX3还有5000元支付宝红包!实际支付价仅为8.48万元—13.08万元!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7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8

采用荣威家族化设计语言,四幅式展翼型的进气格栅造型、“鲸头燕尾”的整体造型,悬浮式LED日间行车灯、“电吉他”的尾灯……大气、时尚,且冷峻,还带着一丝神秘

向炫酷内饰“笔芯”。RX3内饰设计时尚大气,8英寸中控大屏、展翼式中控设计,大量运用的软质材料,拥有科技感的同时不乏品质感。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9

强劲动力,任你尽情freestyle。新车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10

他的智能互联不得不提——语音控制我们需要经常使用的所有功能都可做到精准分辨语义,听懂你的想法,远程控制、适应导航系统,停车末端智能引导、美食服务推荐,带你high翻全场。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11

1.19m²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大量运用的软质材料且做工精细,在同级车型中率先实现皮质座椅、主驾、电动6向调节和前排加热,三大功能全系标配,给予更舒适的品质享受

荣威RX3成都上市发布会开启/青年新玩法-图12

 最后在小编看来,荣威RX3的确是一辆拥有许多//////的汽车,是/性价比超高的汽车/具有设计感的艺术品/带你去旅行的小伙伴/偶尔带你疯狂的老铁/也是伴你安全出行的守护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