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广本歌诗图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UR-V

长沙广本歌诗图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广本华顺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CUV歌诗图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广本歌诗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5.98 22.98 3.00 部分现车
2.4L 自动豪华导航版2014款 26.58 23.58 3.00 部分现车
3.0 自动AWD 尊贵版2014款 32.98 29.98 3.00 部分现车
3.0 自动AWD 尊贵导航版2014款 33.58 30.58 3.00 部分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歌诗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广汽本田歌诗图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2.4L

外观方面:歌诗图长 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2795mm,空间表现不错。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溜背式”造型非常潮流,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 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车身颜 色共探戈红、奥夫特黑、暴风银、丝缎银、珍珠白5种。

广汽本田  3.0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歌诗图内饰是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广汽本田  2.4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 力方面:新款歌诗图将搭载2.4升或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7000rpm,峰值扭矩为222N·m /4400rpm;3.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kw/6300rpm,峰值扭矩为297N·m/5500rpm;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206kw/6200rpm,峰值扭矩为339N·m/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升发动机匹配 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此次上市的3.0升两款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广汽本田CUV歌诗图最高优惠3万元,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尤其很多消费者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喜欢它个性外观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试驾感受一番。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