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英朗优惠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英朗优惠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别克英朗优惠3.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英朗素有“小君越”之称,是专门为都市精英和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士打造的一款座驾,从其外观造型、动力操控等方面来看,英朗的体内都注入了运动DNA,完美的操控将这款五门轿跑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18T 左前正45度

B-别克-英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朗 15T手动进取型2018款 电询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T双离合进取型2018款 电询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8T 中控台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别克英朗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而在配置 方面,2013款车型除1.6L舒适天窗版之外,全系增配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1.8L自动时尚型与1.6T时尚运动型增配了定速巡航,1.6L、 1.8L自动时尚型与1.6T时尚型还增配了驾驶员座6向电动座椅。

别克  18T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该车型还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44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