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

12月22日,一汽丰田在东莞玉兰剧院隆重举办新普拉多PRADO、新荣放RAV4超越梦想新车鉴赏会,邀请来自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粤东5个地区,超过1500位车迷朋友们齐聚,更有多家媒体亲临现场,共同品味新车魅力。一汽丰田更牵手颇具影响力的摇滚明星黄贯中,通过Beyond经典曲目的演唱,带来一场经典与激情的人车互动盛会。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1

人屏互动惊喜亮相,新车魅力全面释放

既然称得上品鉴会,一汽丰田细节处处都尽显“逼格”,展示着新普拉多PRADO、新荣放RAV4越野世家的霸气。延续了硬派越野的野性风格,一汽丰田将东莞玉兰剧院现场布置出了最热烈的氛围。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2

随着酷炫动感的音乐声响起,充满力量的舞蹈与不断变化的屏幕画面形成了完美互动,极具创意的人屏互动舞台形式瞬间吸引了车主们的目光。当舞台屏幕收起,黑暗中两道光,全新的普拉多PRADO、新荣放RAV4惊喜亮相,在灯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配合着场景化的视频演绎,车主们深刻感受到了“PRADO or NOT 舍我其谁”的越野之王的强大魅力。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3

“越野有嘻哈”燃爆全场,双车升级刷新期待

“舍我其谁/你还能再疯几回/Prado or not /世上能够再遇几枚/绝对是你默契搭档/普拉多/绝对是你默契搭档/RAV4……”个性不羁的嘻哈音乐响起,现场气氛瞬间点燃。一汽丰田紧跟时下最热的嘻哈风潮,首次采用Rap的创新形式玩转新车介绍。Rapper通过趣味的嘻哈说唱,将新车的性能配置、升级亮点嵌入歌词,上演了一场燃爆的“越野有嘻哈”。新普拉多PRADO和新荣放RAV4的全面升级也引发了车主们的热烈讨论。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4

新普拉多PRADO外观上延续了LAND CRUISER家族的整体风格,将“硬派、可靠、耐用”等经典家族基因完美继承。焕然一新的先进LED大灯和尾灯组合,搭配五辐式直瀑格栅,加上后挂式备胎设计的重新回归,将新普拉多PRADO的硬派越野魅力发挥到了极致。新普拉多PRADO搭载全新调校的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能保持平整路上的稳定性,且兼具强大的通过能力。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M的强化及新增车底视图并提高相机像素,让新普拉多PRADO无惧多变路况。新普拉多PRADO还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在两驱(H2)到四驱(H4)间自由切换,保证了越野性能,发挥驾驶乐趣。新普拉多PRADO新增的PVM全景监控系统和倒车后视镜联动功能,进一步提升泊车的安全性;DSC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能有效阻止突然起步和突然加速的换挡操作,并在碰撞时减少损害。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配合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出色,让新普拉多PRADO兼具硬派越野与公路性能的极致追求显著提升。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5

RAV4荣放包括了RAV4荣放2.0L风尚X版与2.5L 精英i版,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的购车需求。风尚X版搭载了专属越野套件,前后越野大包围、前后保险杠扰板、专属X版定制车标、外后视镜熏黑处理及多棱立体式轮眉的设计,增添更多硬派风格,让人耳目一新。风尚X版整车尺寸达到4675mm×1845mm×1690mm,车长增加了75mm,变得修长且有力。风尚X版也延续了丰田越野家族的优秀血统,增加了更粗壮、坚固和耐冲击的副车架和悬架的设计,为底盘部件加装保护,增强越野体验的乐趣。

RAV4荣放精英i版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在越野驾驶中保持高强度大扭矩输出,兼具平稳与动力性能。搭载的6AT变速箱则能使得换挡更平顺,反应更灵敏,让驾驶更舒适畅快。RAV4荣放2.5L型全系标配了DTC-4WD主动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提供了智能化、全动态的实时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稳定且操控更强,再复杂路况的驾驶也不害怕。其还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也提升了性价比和竞争力,领先同级别车型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6

经典与激情的演唱,将“霸道”进行到底

最高的山峰,最远的大地,穿山越海,换来海阔天空,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串联了Beyond经典曲名的语句,极好地展示了新普拉多PRADO爱自由、放肆去闯世界的个性。作为Beyond主唱,桀骜不羁的黄贯中与新普拉多PRADO的气质不谋而合。黄贯中空降现场,带来了经典的《大地》、《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等金曲,熟悉的旋律将大家带入了激昂的氛围中。新普拉多PRADO的精选视频串烧Beyond经典歌词,新普拉多PRADO完美诠释着歌词的意境,歌词亦精准呼应着普拉多不羁个性,完美统一,让车主们对新普拉多PRADO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受。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7

当《不再犹豫》的歌声缓缓落下,“不再犹豫赶紧买车”呼声陆续响起。一汽丰田更为

现场十位经典的普拉多PRADO与荣放RAV4车主颁发了奖项,获得来自黄贯中亲笔签名的车模奖品。作为多年的忠实车粉,他们以精彩的用车生活,完美诠释了越野车主的不羁精神。

新普拉多+新荣放新车鉴赏会东莞圆满结束-图8

籍借新普拉多PRADO、新RAV4荣放联袂上市的机会,一汽丰田也推出了强劲金融政策和置换政策,助力越野爱好者轻松购车。针对普拉多和RAV荣放置换3.5L普拉多的客户,可享10000元置换金。而到店购买RAV4荣放的车主,可享受40%首付、2年0利率金融政策优惠,更有至高6000元的置换金及900元享3年6次保养的超值礼遇。如此大力度优惠,赶紧入手一辆爱车,向着2018年出发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