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大众朗境优惠达1万元 竞价竞争速腾

太原大众朗境优惠达1万元 竞价竞争速腾-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朗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4.89 13.8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5.89 14.8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7.19 16.1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朗境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朗境的车身尺寸为4467*1490*1765mm,前脸采用了蜂窝型的中网设计加上三条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不错,保险杠下缘采用了黑色塑料加上银色护板的设计,以契合它跨界的定位。侧面增加了一些Cross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侧防护板、黑色塑料防擦板、车顶行李架等,突出了其跨家风格,整体比较动感时尚。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方向盘

内饰延续了典型的大众风格,凸显了温馨的家居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中控台中间的装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的材料,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配置方面,朗境配有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以及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发动机标识

朗境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400-3500rpm,匹配7挡DXG变速箱。

太原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51-7059292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2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