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限时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探界者

福特翼虎限时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探界者-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编者目前从北京地区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店内长安福特翼虎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5万元。 具体如下:

F-福特-翼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翼虎 EcoBoost 180两驱精翼型2018款 18.48 13.48 5.0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EcoBoost 180两驱铂翼型2018款 19.98 14.98 5.0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EcoBoost 180两驱豪翼型2018款 21.48 16.48 5.0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EcoBoost 180四驱豪翼型2018款 22.98 17.98 5.0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EcoBoost 245四驱豪翼型2018款 24.5799 19.58 5.0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型2018款 25.5799 20.58 5.0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EcoBoost 245四驱尊翼型2018款 27.08 22.08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福特翼虎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前正45度

紧致的车身线条使翼虎看上去并不笨拙,贯穿头尾的腰线居于靠近车窗的位置,有效将车顶视觉性降低,看上去更具一款轿跑车的动感特质。此外,2690mm的轴距也在同级车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也确保了车内空间的舒适性。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大中控全景

如今福特家族的全新车款都拥有了更高水准的内饰,这其中包括选材、工艺以及配置,所营造出的档次感早已不能同日而语了。中控台设计并没有走寻常路,设计上采用叠层的方式,突出立体感的呈现,同时对于人体工程学操作上也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

长安福特  EcoBoost

福特翼虎准备的有两款动力系统:1.6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升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上较小,但通过涡轮增压的作用,让这款小排量引擎也能爆发出超出2.0升发动机的实力,同时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达到了节油的目标。

编辑点评:目前翼虎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