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埃尔法现车优惠0.9万元 购车可分期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埃尔法现车优惠0.9万元 购车可分期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埃尔法现车优惠0.9万元。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5339021598

丰田(进口)  3.5L 左前正45度

F-丰田-埃尔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埃尔法 3.5L豪华版2018款 电询 电询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3.5L

编辑点评:

丰田埃尔法与那些粗暴的美式“保姆车”不一样,埃尔法明显愈加拿手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资料去营建闲适、奢华的内部空气。而灵敏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恰是一辆NPV的卖点地点。丰田埃尔法机器盖和前风挡之间过渡平顺,能有用下降空气阻力。旁边面显得更为细腻格外而又赋有生机,与原本刚劲有力的肌肉线条交相照应,营建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从驾驭席到第三排座位均有富余的**空间,可以满意乘员各种乘坐姿态的需要。

丰田(进口)  3.5L

2018款丰田埃尔法3.5拥有轿车般的舒适度、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操控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适性。行驶过程中,3.5LV6发动机动力充足,运转安静,行驶起来的宁静性是意料之中的。丰田埃尔法是成功人士的象征,也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词名句。稳重车身、丰田发动机技术的成熟与精密,加上着重打造的隔音工程、车内隔音吸震地毯的铺设,车辆内部之平稳与安静,让后排乘客在欣赏独立式影音功能时,不受车噪影响,风切声亦尚未有明显的介入,整体提供颇为适当的完整音场,供车内影音系。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丰田顶配塞纳LTD现车热销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