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前一天,也就是所谓的平安夜。融入浓浓的节日气氛,有颜值更有实力的东风风神新款AX7在深圳九如4S店燃情上市。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热,客户的热情高涨!在广大客户、媒体和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东风风神新款AX7揭开了神秘面纱。新款AX7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和配置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在内饰外观上也更加时尚年轻化,我们也相信新款AX7一定能够为东风风神带来更大的关注和销量。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去领略活动当天的盛况。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1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2

活动开始前,客户签到并领取签到礼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3

客户热情参与互动游戏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4

活动即将开始,客户陆续就坐

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俊朗、轩昂、英姿飒爽。外形设计上,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意旨八卦之首“乾”卦,体现东风风神明显的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犀利鹰眼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双重贯通设计,时尚前卫。引擎盖上锐利的特征筋线,与大灯灯眉、俯冲的C型腰线相互呼应,律动华丽。下格栅倒V型特征向横向延伸、贯穿侧围裙边特征,配合黑色大包围,车身型面张力十足,充分体现SUV车型的硬派、力量。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5

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正式开始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6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7

深圳九如专营店总经理郭总上台致辞

东风风神AX7内饰造型快意、舒畅、如沐春风。主、副仪表板贯通一体, 上仪表板“飞翼形”设计,与中控9吋大屏浑然一体。缝线、拉手、换挡、仪表精致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双屏智能互联、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蕴含科技,完美诠释科技时尚SUV之美。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8

深圳九如店总经理郭总和副总经理蔡总共同为新车揭幕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9

深圳九如店蔡总公布新车价格和厂家政策

“智豪都市SUV”东风风神AX7,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彰显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风神AX7外观稳重而大气,全车配备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565L超大容量后备箱,为家庭出行免去后顾之忧。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10

销售经理叶总对新车做全面讲解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11

新款AX7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东风风神AX7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满足C-NCAP五星安全要求,拥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46项主动安全配置,和主动式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26项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从容安心的安全保障。

东风风神AX7搭载来自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2.0L扭矩达200N.m,2.3L扭矩达230N.m,同级爬坡能力最优,同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CVVT)、活塞独立冷却系统、AEB平衡系统等先进技术,达到了欧V的排放标准。PSA动力和爱信变速箱的完美结合,性能优异,使得AX7兼具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AX7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经典结构,并经由瑞典T公司(萨博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国际一流专家精心调校。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12

活动现场优惠,购车热情高涨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13

东风风神新AX7深圳九如店上市圆满落幕-图14

现场购车抽奖

与华为战略合作下的首款车机系统,让AX7具备超强的智能互联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镜像双控,加上9吋超大触摸显示屏、智能收音机、绚丽方便的UI界面等,让驾乘者旅途中充满乐趣;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LED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前门投影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先进的便利装备,则为驾乘者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让驾乘者充分领略舒适性。

新款东风风神AX7在外观上更加年轻、精致,更容易被逐步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所接受,内饰设计经过重新调整,质感有所提升。最重要的还是采用了技术相对更新的PSA集团1.6T发动机,更加节能高效。我们坚信,新款AX7一定能够再续神话,销量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九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755-89730833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信义汽车城29-A;坪山新区坑梓街道沙田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