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第一站松原!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冬天里的雪,从来都没有吝惜过怜爱之情。古往今来,无数篇描写雪的诗词佳句,被当今世人所传诵。不管是唐代大诗人岑参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还是毛主席的“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无不流露出对童话般雪景的赞叹。而如此美妙的冰雪之景,对于汽车来说却是不小的挑战。想要驾驶一辆汽车,在冰雪路面上行驶,不光考验驾驶人的水平,同时对于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也是巨大的考验。今天,我们就到这片银装素裹的东北,深度感受冰雪驾驭之趣。

出发第一站松原!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1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从长春出发,车队起了个大早,早上5点半就集结完毕,驱车200多公里直奔位于松原市郊外的一片结冰的湖面上。

天没亮就出发

冰上邂逅查干湖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2

出发第一站松原!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1

出发第一站松原!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2

出发第一站松原!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3

出发第一站松原!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4

冰上邂逅查干湖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7

冰上邂逅查干湖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8

冰上邂逅查干湖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9

冰上邂逅查干湖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10

出发第一站松原! 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Day1-图5

  常言道,最美的风景都是在路上的风景。的确是这样,包括上面我说到的美如画的高速公路,还有远处山间的炊烟袅袅,以及清晨的薄雾,处处都是好景致。但是我们心中有个声音,位于松原的目的地会有更美的风景,值得我们摸黑启程,所以,下一页开始,就是正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