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1

2017年12月17日,“友你有我——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仪式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圆满收官。

2017年,是吉利汽车充满干劲活力迸发的一年,各线产品全面飘红、旗舰车型突破新高,轿车与SUV两翼齐飞。在济南,吉利远景X1的订购数量截止目前已经破百。又值车辆购置税7.5%的购车优惠即将在2018年1月1日恢复10%,多数有购车需求的家庭认准吉利汽车年末钜惠的大好时机抢订爱车。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2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3

客户有序参观济南高新吉利工厂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4

远景X1客户进行激情试驾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5

微信红包来袭,看谁最摇摆!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6

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团购嘉年华的序幕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7

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鲁西大区经理于述伟先生公布政策

吉利汽车给出了全年最合适的促订政策,瞬间引爆全场的预订热潮,还有部分客户现场付清全款。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8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9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10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11

吉利汽车一向重“礼”,多番互动游戏,把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本场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从中诞生!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12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13

“一声击鼓,风风火火开启未来;二声击鼓,好运绵绵幸福传递;三声击鼓,吉祥运气八方汇聚;四声击鼓,欢乐相伴悦享旅途;五声击鼓,祝福环绕安全到达;六声击鼓,快乐之旅就此起航!”击鼓声落,百名车主发动爱车踏上归程。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14

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到“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再到“造每个人的精品车”,正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所言:吉利的“执着”建立在对汽车的不断探索和热爱的基础上。可以说博越的热销创造了“博越现象”、帝豪的久而弥坚创造了“帝豪现象”,而这些“现象”无疑都是吉利汽车“不等待”而创造的“吉利现象”。

以“产品思维”做好产品品质,从对标走向立标;以“未来思维”发力研发,从追赶技术到引领潮流;以“用户思维”关注消费者,从企业本位转换为用户本位。对市场的敬畏、对用户的感恩、对对手的尊重,对自己的做强,成为吉利汽车从中国品牌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根本。

吉利远景X1百台交车暨团购嘉年华济南站-图15

2017年,是吉利汽车充满干劲活力迸发的一年,各线产品全面飘红、旗舰车型突破新高,轿车与SUV两翼齐飞。进入2017年至今,中国汽车市场令人瞩目的消息有无数,当得起“里程碑”意义的消息只有一个:吉利汽车销量跨越百万辆。从小处看,吉利汽车在距离2018年还有一个月的时候达成百万销量,意味着完成经过提升的110万辆销量目标已经妥妥的,甚至有望冲击120辆销量;从大处看,吉利汽车不仅成为第三个年产销达到双百万的中国汽车品牌,更 是唯一一个轿车与SUV销量占比均衡的国产品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