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时尚骑行 纳智捷U5 SUV倡导绿色出行

12月17日,伴随着最后一辆ofo小黄车通过终点,2017时尚骑行X ofo纳智捷敢真由我五城公益骑行广州站的活动结束了,这也意味着2017年度的时尚骑行正式落下了帷幕。9月16日至12月17日,历时三个月,纳智捷携手ofo在北京、武汉、成都、上海和广州五个城市留下了独特的骑行记忆。活动先后邀请韩东君、辰亦儒、修杰楷、刘恺威和潘粤明担任公益大使和领航员,共近3万名骑友与纳智捷一起,为阿拉善SEE公益基金会“卫蓝侠”项目防霾治霾贡献了约10万公里骑行里程。

OFO时尚骑行 纳智捷U5 SUV倡导绿色出行-图1

习近平主席曾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汽车企业,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始终倡导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关注和助力环境相关的公益活动。

OFO时尚骑行 纳智捷U5 SUV倡导绿色出行-图2

独家冠名2017时尚骑行X ofo纳智捷敢真由我五城公益骑行就是纳智捷践行公益的最新举措。通过与时下最时尚的的共享单车ofo合作,纳智捷U5 SUV将产品“敢真、敢想、敢为”的时尚态度和价值观传递给年轻消费者,引导人们选择更加环境友好的出行及生活方式。

OFO时尚骑行 纳智捷U5 SUV倡导绿色出行-图3

除了参与公益活动,作为汽车生产企业,纳智捷的环保态度更表现在始终以研发更加环保、高效的产品、技术为己任,以现代科技“智慧”优化出行方式,减轻环境压力。作为纳智捷品牌“510计划”的首款产品,纳智捷U5 SUV运用潮、炫、酷的产品语言,充分表达了其品牌的环保理念

OFO时尚骑行 纳智捷U5 SUV倡导绿色出行-图4

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BSD盲区侦测系统等“潮黑科技”,为客户提升行车安全,提高道路使用效率,客观上减轻了城市拥堵,缓解了环境压力。时尚双色车身流线型跑车化SUV运动时尚设计以及V翘遛背动感尾翼带来的“靓酷颜值”,不仅彰显纳智捷U5SUV年轻运动风格更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油耗低碳出行。各项“炫酷配置”通过智慧互联实现人车互动,以纳智捷的“智慧”之光,提高消费者生活质量。

OFO时尚骑行 纳智捷U5 SUV倡导绿色出行-图5

没有人能否认,当下真正有格调的时尚态度是坚持环保。现代人对汽车所采取的基本态度:既要享受汽车带来的优势,不会放弃汽车;又要享受清洁的环境,希望汽车能够减少污染。这也是东风裕隆纳智捷的自我要求。所以,在2017年,我们看到了纳智捷U5 SUV的诞生和热卖,看到了时尚骑行的引领风尚。2018年,这个走在时尚和环保前沿的华系品牌,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相信智慧的力量。

OFO时尚骑行 纳智捷U5 SUV倡导绿色出行-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