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起亚K2优惠现车 丰田威驰降价1.3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起亚K2优惠现车 丰田威驰降价1.3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威驰降价1.3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威驰相较老款车型特色鲜明,全新的面孔为消费者带来很强的时尚感与新鲜感。此外新车的车身长与宽相较上一代也有所增加。第一眼看到起亚K2,可以让我们轻易找出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虎啸式车头设计。

一汽丰田  1.5L 正前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5.6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2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6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7.2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2017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5L

编辑点评:

新威驰也换上了全新一代的丰田家族化脸谱,现款车型的U型前脸变为梯形设计,整体的视觉重心有所降低,车身看上去更加宽大,同时这也是丰田汽车最新的家族 式前脸的设计元素。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豪华感有了一定提升,下进气格栅的“大嘴”赋予了新威驰一定的攻击性。

一汽丰田  1.5L

全新K2内饰采用了新的风格打造,新款内饰层次更丰富,也更符合时下审美。内饰采用黑色加棕色配色,增加了豪华感。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出,高配车型配备了中控大屏、导航、蓝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过滤PM2.5功能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带有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和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不过即便是顶配车型,也取消了无钥匙启动/进入、后排杯架等配置。

一汽丰田  1.5L

新威驰的后排空间在众多小型车中属于宽敞的,别看它的轴距只有2550mm,但是平整的中部地板让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完全没有被包裹起来的感觉 威驰FS搭载了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40N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