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现车17.58万起 天津直击新行情

别克  28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君威现车17.58万起,天津直击新行情,2017年7月21日,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包括普通汽油版本、混动版本和君威GS在内共计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

QQ截图20171218131938.jpg

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方式,大大提升整车的美观。轮毂吃采用多幅式轮毂,很有运动感。尾部造型上跟前脸的造型上一样,都具有相当的运动范。尾灯造型相当的独特,很有个性,采用多梯形结构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别克  28T 正前

别克  28T 左后正45度

采用双排气的排气机构,这一点要是在对排气管进行设计,让她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效果。那这就更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

别克  28T 大中控全景

别克  28T 换挡杆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此外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

别克  28T 第二排座椅

别克  28T 发动机舱

别克君威的精英技术型为主驾驶座上的乘客提供了皮革包裹的电动调节座椅,前排的两个座椅还均带有加热功能,偏运动化的椅面造型相信也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准备的。乘坐空间上,身高176cm的体验者进入主驾驶座,并将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后,其头部空间有大约4指的富余;进入后排后,受制于车顶造型的限制,体验者头部仅剩下1指的空间,腿部空间的1拳+4指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只算是中规中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