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于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销量目标6万辆

长安汽车目前布局新逸动EV、CS15EV和逸动PHEV等新能源车型。今年1-11月,长安累计售出新能源汽车达49,432辆。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新能源车型销量目标将是6万辆。”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明年将推出两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

长安将于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销量目标6万辆-图1

长安将于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销量目标6万辆-图2

2018年销量目标翻倍

长安将于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销量目标6万辆-图3

今年年初,长安汽车制定了3.17万辆的新能源销量目标,并陆续推出了新逸动EV、新逸动EV300和逸动PHEV等车型。截至11月底,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49,432辆,同比劲增164.64%。明年长安汽车新能源销量将进一步提升,销量目标将翻一倍,达到6万辆。

再推出两款“电动车”

长安将于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销量目标6万辆-图4

10月19日,长安汽车启动了“香格里拉计划”,提出2025年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根据长安汽车规划,2025年前将推出21款全新电动车和12款插电混动车型。今年12月长安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并由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兼任总经理,可见长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抢滩。根据长安规划,明年将推出一款紧凑型插电混动SUV和一款纯电动MPV车型。

长安将于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销量目标6万辆-图5

此前长安CS75PHEV车型谍照曝光,2018年推出的紧凑型插电混动SUV或为长安CS75PHEV车型。新车将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或搭载1.8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预计配备两台最大功率为70kW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1.9L,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超60km。关于长安纯电动MPV车型的信息目前并未露出,相信它也会很快进入我们的视线内。

长安将于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销量目标6万辆-图6

2018年4月1日,双计分政策将正式实行,各大车企纷纷加大了新能源车型的布局。目前比亚迪推出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唐;荣威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eRX5和电动车型ERX5等。面对竞争对手的不断推新,长安新能源车型的CS75PHEV等车型陆续推出后,将完善细分市场布局,提升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1日 乌镇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