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金牛座减4万 配置再升级价不涨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福特金牛座减4万,配置再升级价不涨,日前,长安福特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金牛座新增一款车型,为EcoBoost 180至尊型,该车的售价为25.48万元。

QQ截图20171219163439.jpg

福特金牛座的车身采用较多的横直线条设计,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相比家族其他车型更为方正,横幅装饰条透漏出浓厚的商务气息。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金牛座的造型给人很强烈的沉稳、大气的气息,福特家族化的“马丁脸”也属于点睛之笔,相比起蒙迪欧也更加正派,只是很多人依然无法看脸就能区分金牛座与蒙迪欧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前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后正45度

扁平的矩阵式大灯气势很凌厉,立体化的内部设计显得层次感十足,配有日间行车灯的远近光大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不错,夜间行车亮度十足。本次试驾的为2.0T顶配车型,大灯还带有自动转向功能。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大中控全景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前门板

金牛座的内饰设计采用四平八稳的线条、对称式的中控布局,营造出一种沉稳的商务气息。作为行政商务车型,金牛座的用料非常考究,中控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基本能摸到的地方全是软质包裹,旋钮以及按键的手感都达到行政级别轿车该有的水平。中控和空调等区域的操作很容易就能上手,整个驾驶舱的布局设计相当的合理。

长安福特  EcoBoost 第二排座椅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发动机舱

2.7T动力强悍 底盘偏恬静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主打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并新增一款1.5T小排量发动机,锐界上已经见地过,动力机能十分给力,如今装备在金牛座上,动力显示值得等待。变速箱方面,金牛座接纳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亮点在于它的造型,接纳旋钮式的操纵。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