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本田XR-V优惠高达0.6万元 少量现车

唐山本田XR-V优惠高达0.6万元 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本田X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本田X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XR-V 1.5LLXi CVT经典版2017款 13.78 13.18 0.6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5LLXi 手动经典版2017款 12.78 12.18 0.6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手动舒适版2017款 13.98 13.38 0.6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CVT舒适版2017款 14.98 14.38 0.6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VTi CVT豪华版2017款 16.28 15.6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车型介绍

本田XR-V唐山最高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图2

    尽管可能已经是老生常谈,但还是得说小型SUV在国内真的是愈发地火热,它们身形小巧却有着SUV的身段,价格大多在最主流的10~15万区间,几乎满足了大部分潜在购车者的需求。而就在不久之前,东风本田CR-V终于因为车型的老旧骤跌下了“神坛”,还好在本届成都上,它们及时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XR-V。

本田XR-V唐山最高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图3        XR-V的内饰相比拥有着很强的家族化风格,彩色拉丝面板、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条都可以在该车的内饰中被找到。此外,圆形的可调空调出风口也为整车的内饰提供了不少时尚的氛围和年轻的气息。在该车的内饰中,你几乎找不到什么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触控按键,经过实测,按键的触电比较清晰,误操作现象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本田XR-V唐山最高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图4

    我们试驾的XR-V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亮点技术是本田的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最大功率是100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Nm/4300rpm,就账面参数来看,与缤智的1.8L发动机相同,比思域凌派的1.8L发动机略低。

唐山市冀东本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市冀东本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5-5258899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冀东汽车市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