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

别克旗下布局有英朗君威等多款轿车,覆盖紧凑型到中型市场,价位从10.99万元到33.98万元不等。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轿车的信息。新车尺寸小于英朗,搭载1.0T、1.3L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捷达车型竞争。

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图1

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图2

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图3

别克全新轿车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中网加入了全新的点阵式装饰。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型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身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车门玻璃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排气为隐藏式布局,“L”型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

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图4

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图5

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图6

别克全新轿车将搭载1.3L与1.0T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其中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首次在别克旗下车型上搭载,与大众捷达1.5L车型相比,在动力参数上实现超越。别克全新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相比于大众捷达,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别克将推全新轿车 搭1.0T发动机/竞争大众捷达-图7

此前凯越售价为8.69-16.48万元,自凯越停产,别克轿车10万元以下区间处于空白状态。同为合资企业的日产轩逸、大众推出了捷达等入门级紧凑型轿车,起售价均在10万元以下。新英朗售价为10.99起售,别克全新轿车尺寸小于英朗,起售价有望低于10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