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沃兹品牌明星 最高优惠达2.8万

雪佛兰  320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雪佛兰科沃兹降价2.8万,经济省油皮实耐用,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2018款雪佛兰科沃兹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详见下表。

QQ截图20171219155826.jpg

入门级家轿于传统印记中仅是基本的代步工具,在这一级别中,倘若要追求精致内饰、潮流科技、丰富配置,简直是一种奢望。但是,传统是用来被颠覆的。当雪佛兰科沃兹以“骑士”之名出现在眼前,一股清新的“骑士”旋风迎面而来。

雪佛兰  320 正前

雪佛兰  320 正右侧

这款为国内新一代年轻家庭所量身定制的家轿,以全方位满足年轻家庭的需求为己任。上市后得到一致好评,虽然无法预知科沃兹在销量榜上能走多远,但这款专门为中国设计的家轿饱含雪佛兰复兴的期望,这就是科沃兹的意义。

雪佛兰  320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320 换挡杆

雪佛兰科沃兹的前脸造型采用了现在雪佛兰的双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给人非常扁宽的感觉,让人觉得车子极富动感,也极富稳定性。头灯的造型也颇为立体,凌云流水的日间行车灯配合带透镜的前大灯颇为讨喜。侧面的造型中规中矩,16英寸的轮毂也在意料之中。

雪佛兰  320 第二排座椅

雪佛兰  320 发动机舱

雪佛兰科沃兹的内饰虽然都采用了硬质材料包裹,但是可以看出它在做工方面还是下了功夫的,各个位置显得都比较细腻,绝无粗制滥造之嫌。黑色和棕色双色内饰让科沃兹显得很有质感,虽说科沃兹不是那种价格很高的车子,从定位上讲也要低于小哥科鲁兹,但是就做工方面的状态来说,绝不亚于雪佛兰旗下的其他车子。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