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

讴歌这个开启国产化不足两年的豪华品牌,仅布局有一款国产车型CDX,截止目前国产CDX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2017年1-11月,讴歌累计销售新车14,105辆,同比增长126%,再创历史新高。谈及讴歌品牌终端表现时,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广汽Acura将加速面向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并将通过对产供销及服务环节的全线优化,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品牌体验。”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1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1

2017年讴歌在华取得哪些成绩?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3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4

2016年4月,广汽集团与本田共同创立了广汽Acura,开启了讴歌品牌在中国发展发展的新篇章,同年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正式上市。在刚过去的11月,CDX销量超过1,800辆,今年1-11月累计销量已突破13,000辆,同比增长277%。12月28日,广汽Acura的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也将正式上市。郑衡表示:“2016年广汽Acura推出了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广汽Acura又将全新 TLX- L展现在大家面前。”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5

今年11月10日举办的GAC Acura Night上,广汽Acura发布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精确 不凡”是Acura全球品牌口号的中文诠释。“精确”是Acura品牌的基因和灵魂;“不凡”是Acura品牌的的追求和归宿。广汽Acura再一次对售后服务进行升级,发布了“精• 诚 体验”的售后服务品牌。

2018年讴歌将着手去做三件事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6

对于广汽Acura的产品布局,郑衡表示:“2018年,我们还将推出CDX混动版,以及引入并国产Acura全球战略车型全新RDX。”从此前曝光的CDX混动路试谍照看出,新车将基于现款CDX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新雅阁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新车的陆续推出,将助讴歌在华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7

除新车推出,2018年讴歌将对产供销及服务环节的全线优化。广汽Acura特约店的规模更将于年底扩大到75家以上,今年11月广汽Acura发布了“精• 诚 体验”的售后服务品牌,将加速经销商网络及服务的更好推广。郑衡对此说道:“广汽讴歌将精心构建销售服务网络,坚持“精·诚体验”的服务理念,始终将顾客的喜悦作为我们追求的目标。”

郑衡:讴歌国产车销量破2万 明年着手做3件事-图8

中国汽车消费群体,正迎来了80、90新兴的新生力量。众多数据显示,80后已经占据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半壁江山,其中30岁以下的人为40%。为满足以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多元化的需求,讴歌以更加丰富强大的产品矩阵。广汽Acura秉承“精确 不凡”的品牌口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始终将顾客的喜悦作为我们追求的目标,为客户提供专属、透明的尊荣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