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SUV/年销目标增200% 开瑞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开瑞汽车发展至今已有10年时间,主要承担着奇瑞集团开拓家商兼用七座车市场的使命,已推出K50、K50S以及K60等多款产品。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未来两年内,公司将至少投放9款全新SUV,包括5款汽油版7座SUV以及4款纯电动7座SUV。在新车的共同助力下,开瑞计划到2020年达成年销30万辆的规模,相比今年10万辆的销量目标增幅高达200%。

开瑞将密集投放9款新SUV 主打7座/纯电动市场-图1

开瑞将密集投放9款新SUV 主打7座/纯电动市场-图1

X60/X60EV

电动车占据4席 开瑞两年内连推10款SUV/MPV-图3

从效果图来看,X60前脸造型较为运动,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通过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组相连。下保险杠为三段式布局,两侧雾灯区域线条较为复杂,辅以“C”型装饰条。车身侧面使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贯穿至尾灯组。新车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A、B、C柱的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并配备造型运动的多辐式轮毂。

内饰部分,X60整体采用黑色内饰配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区辅以大量木纹和银色镀铬装饰。自动换挡杆造型别致,以电子手刹取代传统的拉杆手刹,周围布局简洁,并未带有过多的功能按键。X60EV在车身外观和内饰上预计会加入新能源车型特有的标志。

X70/X70S/X70EV

电动车占据4席 开瑞两年内连推10款SUV/MPV-图4

开瑞X70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20*1895*1700mm,轴距为2720mm。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格栅部分为多横幅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配有“C”型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轮毂样式为五辐花瓣式造型。

电动车占据4席 开瑞两年内连推10款SUV/MPV-图5

内饰方面,X70采用米、黑双色搭配,带有三辐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和10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X90/X90S/X90EV

电动车占据4席 开瑞两年内连推10款SUV/MPV-图6

从效果图来看,X9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通过外围包裹的银色装饰条与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相连,内部或融入LED光源。下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雾灯区配有“L”型装饰条。车尾带有高位刹车灯,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下方还带有银色护擦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0*1728mm,轴距达2830mm。

电动车占据4席 开瑞两年内连推10款SUV/MPV-图7

X90内饰采用棕、黑双色配色,带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寸镶嵌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中控区下方以及空调出风口周围都配有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新车将配备EPB电子驻车系统、R19轮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

K60EV

电动车占据4席 开瑞两年内连推10款SUV/MPV-图9

开瑞K60EV外观基于现款K60打造,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60mm,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达1780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10XSD9D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高时速可达110km/h。

9款SUV/年销目标增200% 开瑞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图1

开瑞今年1-11月累计销量82,137辆,同比增长约9.4%,已完成年销目标的82.14%。明年销量目标预计翻倍,达到20万辆。到十三五末期即2020年,将冲击30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