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新一代电动车

BMW i系列目前共有i3和i8两款在售车型,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款名为BMW i Vision Dynamics的概念车首发亮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刘智告诉网上车市:“BMW i Vision Dynamics 概念车电动行驶里程将达到6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未来,宝马的电动车型将全部归于子品牌BMW i旗下,该车预计将成为这一系列的第三款产品。

宝马全新纯电动轿车将入华 搭远程控制系统-图1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新一代电动车-图1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新一代电动车-图2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新一代电动车-图3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804*1933*1387mm,轴距为2993mm。新车采用BMW i系列最新设计理念,格栅为封闭式结构,造型延续宝马家族双肾式格栅,并选用蓝色装饰。尾部造型圆润,灯组内部各融入一条蜿蜒的LED刹车灯。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新一代电动车-图4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新一代电动车-图5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展示了可同时满足600公里续航里程,与4秒百公里加速性能的纯电动技术前景。这款定位于BMW i3和BMW i8之间的四门轿跑车,代表着BMW i系列未来发展前景。目前,宝马集团已经注册了从BMW i1到i9,以及BMW iX1到iX9的产品名称。(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