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揽胜星脉优惠7.5万 现车售价45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揽胜星脉优惠7.5万 现车售价45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揽胜星脉现车优惠7.5万。进店购车送15000元装潢。该车采用了揽胜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且在车门处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解锁后会向外伸出,在降低风阻的同时科技感极强。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路虎  P380 R-DYNAMIC 正左侧

L-路虎-揽胜运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星脉 2017款 电询 45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P380

编辑点评:

星脉也是路虎品牌首次搭载Touch Pro Duo infotainment system的车型,配备两块10英寸大屏幕,其中,上屏幕可以倾斜30度,找到适合司机的位置,细节点赞。在功能性上,除了支持常用的5大功能:导航,媒体,电话,新闻和天气外,还能自动搜寻目的地周边餐厅、停车厂等。这套娱乐系统同时支持IOS和安卓手机互联,Wi-Fi热点同时支持8个设备链接,马斯洛底层需求不可怠慢。

路虎  P380 R-DYNAMIC 发动机

星脉的座舱能够将现代气息与豪华融合,这本身就是一件不大容易的事。路虎揽胜星脉两块10英寸的大显示屏组成了中控区域,将大部分实体按键取代,看起来反而更简约,再搭配双色内饰设计以及恰到好处的装饰板面,营造出沉稳奢华的内饰氛围,而并非一味追求科技感与前卫个性,这非常符合路虎揽胜星脉的整体气质。路虎揽胜星脉座椅包裹性也比较好,肩部空间很大。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