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揽胜星脉优惠6.8万元 展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揽胜星脉优惠6.8万元 展厅现车供应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揽胜星脉优惠6.8万元。内饰也全面向揽胜星脉看齐,尤其是中控T字区部分,双屏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功能性也是大大增强,下方屏幕主要负责车辆状态、温控、座椅等调节,上方屏幕负责多媒体等调节,还能改变角度。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3299071152

路虎  P380 R-DYNAMIC

L-路虎-揽胜星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星脉 P250S2017款 电询 电询 6.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P380

编辑点评:

2018款路虎揽胜星脉 中东版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代号为D180、P250及P380,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132kW)、250马力(184kW)和380马力(283kW)。但是,首发版只提供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一种动力,其最大功率为380马力(283kW),并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  P380 R-DYNAMIC 发动机

车内,拥有揽胜血统的星脉还是将豪华作为第一要义,大面积皮质覆盖便是最好的证明。同时,它又是内饰最为简洁的揽胜家族成员,中控面板仅剩下3个实体旋钮,其它功能均在触控屏上实现。作为史上内饰最为简洁的家族成员,新车在中控面板配备了两块10英寸大屏幕,同时仅保留了3个实体旋钮,而其它功能均在触控屏上实现。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现车批发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