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

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图1

打开车门上车,系好安全带,发动车辆。丁小姐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真冷啊今天!还好我有这可靠的伙伴能带给我温暖。

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图2

福特锐界配备的多温区自动空调,效率很高,可以在短时间内为我提升温度。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调节不同位置的温度,就像一个贴心的暖男。虽然车外寒风呼啸,但是锐界的车内温暖如春。

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图3

寒冷的冬天,座椅太凉绝对不行,给我半分钟的时间,我能更加从容面对严寒。锐界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可以三挡热度调节,需要什么程度的温暖全由自己掌控。如果说,想更好的享受生活。那么闺蜜朋友必不可少。虽然顾及到每个人会很不容易,但还好,我选择的是福特锐界 。锐界就像一位绅士,前中后排多个空调出风口可以帮我照顾到每一位朋友,而且后排座椅不仅仅有空调出风口,还有座椅加热功能哦,从上至下跟你全方位的贴心温暖。

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图4

还记得小时候老爸的车子,冬日的早晨还要带着手套才能开车,不过这么尴尬的情况在我的福特锐界上是不会出现的,不仅仅有多温区自动空调与座椅加热功能,连方向盘电加热都没缺席哦,让你参与驾驶的每一处都能感觉到温暖。

那么如果在特别寒冷的天气后车窗和后视镜上霜了怎么办呢?不要担心!福特锐界提供外后视镜加热和前风挡玻璃加热功能,即使再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锐界的脚步。

在冬季打开空调时,最好将出风模式调节到吹前风挡玻璃和脚的位置,这样热风不会扑面而来使人头晕,还可以防止前风挡玻璃起雾。长时间在车内开启暖风时,要注意偶尔开窗通风,不然车内温度过高在下车时很容易着凉。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图1

为了验证这个“大暖男”的热度有多高,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小实验看一下。车辆停了一天,车内温度只有2摄氏度,而当我们打开空调,设置到26摄氏度,只要短短十分钟,车内的温度便可以达到26摄氏度。

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图5

为了验证这个“大暖男”的热度有多高,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小实验看一下。车辆停了一天,车内温度只有2摄氏度,而当我们打开空调,设置到26摄氏度,只要短短十分钟,整个车内的温度便可以达到26摄氏度,顿时车内就温暖如春了!加上方向盘加热,座椅电加热 等功能一起打开,你坐到车里不到五分钟,下一个动作一定就是脱掉厚厚的外套啦。

你就是我的冬日暖阳 长安福特锐界给你贴心温暖-图1

有了锐界这么个“贴心大暖男”的陪伴,不仅在出行上更加的方便自如,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都提高了许多呢!我想,有了它,我也会更爱这座城市。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值得好好地犒赏自己,在这个忙碌又寒冷的冬日,还好有锐界给我如春天般的温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