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1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12月16日,比速T5自动挡车型银川地区上市会在宁夏致华109国道城市展厅盛大举行!本次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9.39-10.49万元。

B-比速-比速T5官方指导价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车状况
比速T5 1.5T自动豪华型2018款 9.39 有现车询价
比速T5 1.5T自动尊贵型2018款 9.89 有现车询价
比速T5 1.5T自动旗舰型2018款 10.49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相比相同名称的手动挡车型,新车不仅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新增了四门内置超高强度防撞钢梁、前驻车雷达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多项科技配置,新车搭载的1.5T+8AT动力系统,也使其成为品牌旗下首款搭载这一动力总成的车型。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2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3

外观方面:比速T5 8AT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式不规则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位于其车头下方的前进气口造型以及两侧方正的雾灯造型,更是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而在配置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迎宾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4

内饰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使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位于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则进行了全新调整,新车在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5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6

安全配置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装置、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辅助(倒车影像+辅助线)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侧气囊、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等配置。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7

动力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 “2+3+2”的7座布局。从而可以满足许多家庭的7人出行需求。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8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9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10

比速T5 7座SUV 8AT银川上市暨团购会落幕-图11

比速T5自上市之初便在造型设计上独树一帜,在同级别或者同价位区间车型中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并且在配置上也属于同价位区间中上水平。而此次上市比速T5 8AT车型更是将其产品线的动力配置更为完善,同时也符合10万元以下越来越多自动挡SUV的趋势,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对其销量无疑会起到促进作用。

宁夏致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致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速汽车]
电话:0951-6887126
地址:银川市清和北街1039号国际汽车城C区4-14号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