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6现金优惠22万 展厅现车可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6现金优惠22万 展厅现车可提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西安宝马X6最高优惠22万,17款宝马X6中东版3.0T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宝马X6的推出着力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宝马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后正45度

B-宝马-宝马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6 xDrive28i2017款 电询 电询 2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35i

编辑点评: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6中东版内饰计划与同门X5的布局气概几近沟通,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性也在车内担当下来。在保存了X5绝大多半的计划元素外,还增长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至关不错,这也是为了契合X6身份新增添的配置。偏向盘的真皮笼罩件极其平均,手感、质地都属上乘,另外,音响节制、巡航定速体系、电话体系都集成在偏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节制车辆。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舱

内饰豪华2017款宝马X6的内饰到处充斥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许多细节都与X5保持一致,采用了许多豪华商务轿车的元素。内部配色以深色作为基调,靓丽而附有内涵的镀铬装饰条充斥着车内的每个细小部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欧规路虎行政价格为什么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