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阳光优惠1.8万元降价竞争福特福克斯

大同阳光优惠1.8万元降价竞争福特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阳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阳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阳光 1.5XE手动领先版2016款 8.1 6.30 1.8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CVT领先版2016款 9.1 7.30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外观方面:阳光外观安逸、和谐。前脸设计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X造型,进气格栅与天籁十分相似。阳光的外形充满动感,圆润大方,给人很年轻的感觉。瀑布式的散热格栅是典型的日产风格。包围式头灯明亮透彻,采用复杂表面反射技术,照明效果出色。尾部的造型也很美观,尾灯的位置恰到好处。全车尺寸4426*1696*1618mm,轴距2600mm。

大同云冈东风日产

内饰方面:阳光内饰中控台以深色为主,造型多以弧线和圆形为主,整体风格较为活泼,中控台质地全部为硬塑料,表面纹理手感处理不错。全系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尊贵版配有真皮方向盘,整体配置较为不错。

大同云冈东风日产

空间方面:2600mm的轴距给阳光提供了足够大的空间,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保证了驾驶员以及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只有尊贵版配有真皮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但490L的行李厢容积表现也不错。

大同云冈东风日产

动力方面:新阳光除了搭载全新的CVT无极变速箱外,其发动机单元首次采用了1.5L排量的HR15发动机。这与玛驰所采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但是新阳光上的这台HR15发动机是重新经过调校的,功率略有提升。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139Nm,相比玛驰的动力参数来说,最大功率高出了3kW,最大扭矩高出了1N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