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福特福睿斯优惠3.3万元降价竞争宝来

唐山福特福睿斯优惠3.3万元降价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地区福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福睿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48 3.3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7.73 3.3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8.93 3.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福睿斯运用了福特经典的家族式外观,“马丁”式的前格栅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内饰设计上,福睿斯采用了家用车常用上深下浅风格,层次感很强,不同功能区域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车内采用了不少镀铬装饰件,提升内饰的高级感。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部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唐山国和兴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国和兴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15-3799158/3799169
地址: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与东外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华北福特旗舰店丰润车展 不见不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